【研討會】《2022 臺捷青年學者研討會》國立成功大學外國語文學系

國立成功大學外國語文學系【2022 臺捷青年學者研討會】延續去年和捷克馬薩里克大學的合作模式,採用線上的方式舉辦此次盛會,此次研討會,我們有來自文學、語言學、英語教學及文化領域的同學將帶給我們精彩的知識饗宴,透過知識的交流我們希冀能讓與會者獲得豐碩的學術知識,本次大會演講更是邀請到本系第二外語寫作巨擘 閔慧慈 特聘教授,將帶來有關同儕回饋的研究結果分享。

 

即使在疫情的肆虐下,我們仍希望透過Cisco Webex平台的協助,讓所有對文學、語言學、語言教學等領域有興趣的師生能和我們一同共襄盛舉,一起進行學術知識交流。

 

本次研討會報名表單: https://www.surveycake.com/s/K1lAy

將開放至 5/12 (四) 10:00 p.m. (台灣時間)

 

本次研討會會議議程: https://reurl.cc/ErZo00

本次研討會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nckuflldsc2022

 

聯繫方式:

(1) 信箱: nckuflldsc@gmail.com

(2) 來訊本會Facebook Messenger

(3) 本系電話 (+886)6-275-7575 #52200

 

備註:本系純屬轉知此訊息,不協助任何聯繫及代辦作業,有興趣者請自行與負責人聯絡。本系不負任何活動內容、品質或相關爭議之責任,謝謝。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