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全人教育村南棟502室之口譯教室設置翻譯機、翻譯亭、電腦、電視、錄放影機、影音控制台及單槍投影機等,提供學生現場逐步或同步翻譯練習,並提供現場影音錄製 ( 全人村南棟 502 口譯教室 )。

於2011年重新裝潢翻新之語言教室,採用最先進收錄音系統,數位化之語音互動模式,老師能直接給予學生英語發音教導外,學生亦可於語言教室內訓練英語聽力及練習口語技巧 ( 全人村南棟301、302、401、402 語言教室 )。

提供應外系課程及相關活動使用。(全人南棟203教室)

提供應外系學生製作教學、課業所需之軟硬體設備 ( 全人村南棟 502A 教室 )。

 

提供應外系學生課程學習討論使用。(全人村南棟606討論室)

提供應外系學生課程學習討論使用。(全人村南棟706討論室)

學生可利用此會議室請教老師課業相關問題。 ( 全人村南棟 507 會議室 )

除了英語以外,第二外語亦是本系一大特色;本系開闢此諮詢室以提供師生更多互動的空間與機會 ( 全人村南棟 308 教室 )。

一個專為研究生設置的貼心空間,供研究生在此閱讀、上網、討論 ( 全人村南棟 501 研究室)。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