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徵稿】《2022口筆譯教學國際學術研討會》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外語學院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外語學院2022年主辦的口筆譯教學國際學術研討會以【翻譯之重新定錨:觀點與展望】為主題,誠摯邀請翻譯學界的學者、專家、教師和研究生貢獻所學,針對會議主題和子題(詳附件)發表您的研究成果、實驗和教學經驗。

 

研討會日期:111年6月3日(星期五)

研討會地點: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第一校區圖資館六樓。

 

重要期程:

(一) 論文短摘要截稿日期:111年2月7日(星期一)

(二) 論文短摘要審查結果公佈:111年3月1日(星期二)

(三) 論文長摘要截止日期:111年5月2日(星期一)

 

相關資訊連結

2022年外語與翻譯國際學術研討會網頁:

https://sites.google.com/view/nkust-foreign-2022conference/home?authuser=0

短摘提交表單:

https://forms.gle/JMaQoSkpCCbbqdHj9

 

其他相關詳細資訊請參閱附件。

 

備註:本系純屬轉知此訊息,不協助任何聯繫及代辦作業,有興趣者請自行與負責人聯絡。本系不負任何活動內容、品質或相關爭議之責任,謝謝。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