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專題計畫發表】《2022年科技部人文學門之專題計畫成果發表會:英國文學》科技部人文與社會科學研究發展司、國立成功大學外國語文學系

5/6 () 【研究成果線上發表系列四&五:英國文學一&二】

【研究成果線上發表系列四:英國文學一】以及【研究成果線上發表系列五:英國文學二】將在這個星期五 5/6 13:00~16:40線上舉行,分別以文化研究美國文學為題邀請優秀學者們以過去自身經驗分享研究規劃和執行的過程與他們的學術研究成果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LPGutbWTp8hegid68

活動官網:https://www.mosthssfl2022.com/ (議程與講者大綱皆公告於官網)

聯絡信箱:mosthssfl2022@gmail.com

報名只到4/6()晚上23:59截止!

 

敬邀您參與發表會系列活動,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至mosthssfl2022@gmail.com,將由專人回覆。

 

備註:本系純屬轉知此訊息,不協助任何聯繫及代辦作業,有興趣者請自行與負責人聯絡。本系不負任何活動內容、品質或相關爭議之責任,謝謝。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