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專題計畫發表】《2022年科技部人文學門之專題計畫成果發表會》科技部人文與社會科學研究發展司、國立成功大學外國語文學系、輔仁大學日本語文學系

主辦單位: 科技部人文與社會科學研究發展司

承辦單位: 國立成功大學外國語文學系、輔仁大學日本語文學系

 

2022年即將舉辦的第七屆文學二學門109-110年度專題計畫成果發表,將邀請文 學二學門領域具代表性及年輕學者發表成果,就專題研究計畫的原始規劃、實際 執行心得與反思來進行報告,並與在場或線上學者互動討論,提升研究風氣,加 強研究動能,促進學術交流。

 

為了因應新冠疫情,更為了讓成果發表人與學界同儕有更多實質對談的機會,本屆成果發表主要採取線上的形式舉辦,但3月26日的關鍵第二外語之成果發表目前仍規劃採取實體的形式舉辦(但將視疫情發展機動調整)。

 

成果發表系列活動規劃

2022年3月4日(線上):外籍學者在台灣

2022年3月12日(線上):英美文學與比較文學專題計畫成果發表 

2022年3月26日(實體):關鍵第二外語專題計畫成果發表

2022年4月8日(線上):文化研究、美國文學/文化研究

2022年5月6日(線上):英國文學一/英國文學二

2022年5月27日(線上):族裔與性別/文學理論

 

官網及聯絡資訊

詳細場次議程、發表人資訊以及發表大綱會陸續公布於官方網站,若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來信詢問。

 

成果發表會網站:https://www.mosthssfl2022.com/

線上報名表單(表單逐月更新,請參考官網):https://forms.gle/mnwGri575iztXQwP8

聯絡信箱:mosthssfl2022@gmail.com

 

備註:本系純屬轉知此訊息,不協助任何聯繫及代辦作業,有興趣者請自行與負責人聯絡。本系不負任何活動內容、品質或相關爭議之責任,謝謝。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