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靜宜大專盃- SDGs全國英語漫畫海報創意競賽】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參與!

一、藉由聯合國永續發展17個目標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 之GOAL 3: GOOD HEALTH AND WELL-BEING (目標 3. 確保健康及促進各年齡層的福祉) 為主題,製作原創之漫畫海報,以達到全球推廣17項永續發展目標 (SDGs) 重要性之目的。

二、本競賽投稿期限為109年11月6日。

三、相關訊息及比賽規定請詳見本校外語教學中心網頁: https://flc.pu.edu.tw/p/412-1032-217.php?Lang=zhtw

備註:本系純屬轉知此訊息,不協助任何聯繫及代辦作業,有興趣者請自行與負責人聯絡。本系不負任何活動內容、品質或相關爭議之責任,謝謝。

競賽辦法:
https://alls.cycu.edu.tw/wp-content/uploads/競賽辦法.pdf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