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獎學鯨】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申請!

為協助大專院校之有志青年積極追求理想與目標,克服生活困境,增進自信,開創新人生,特訂定「鴻海獎學鯨」獎助學金申請辦法,敬請貴部協助將訊息刊登於圓夢助學網站,並發函轉知至國內各高中職及大專校院公布,以利符合資格之學生─有戶籍登記之中華民國國民且就讀國內大專校院(不含五專前三年)
日間部、進修學士班、碩士班、博士班具有學籍,於修業年限內之學生(不包括延修生、空中大學、在職專班、學分班之學生)依時程提出申請參加甄審。

一、本年度「鴻海獎學鯨」將於110年8月1日開放申請。
二、可申請人數合計360位,每名10萬元新台幣。

三、依據財團法人鴻海教育基金會110年6月4日(20)基金會字第0700001號函辦理。
四、旨揭獎助學金相關資料,業已協助刊登於本部「圓夢助學網」(網址:https://www.edu.tw/helpdreams/),如學生有申請需求,可提醒學生上網瀏覽。
五、如對旨揭獎助學金有任何疑義,請逕洽該基金會客服電話詢問(電話:0800-860-880)。
備註:本系純屬轉知此訊息,不協助任何聯繫及代辦作業,有興趣者請自行與負責人聯絡。本系不負任何活動內容、品質或相關爭議之責任,謝謝。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