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三分鐘英語學術簡報競賽Three-Minute Thesis Competition】歡迎有興趣的研究生踴躍報名!

旨在鼓勵研究生深入淺出地分享其學術研究成果,首重與不同背景聽眾間之交流。該競賽之舉辦不僅符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厚植學生基礎能力」與「建構跨域學習環境」之目標,亦是讓學生接軌國際、強化國際競爭力之絕佳機會。

 

競賽對象及時程

  1. 參賽對象:活動期間已完成註冊之全國大專校院研究生,且正進行原創性研究或已有研究相關論文發表者。

  2. 賽前講堂:110年11月3日

  3. 初選收件:110年11月8日~110年11月23日

  4. 公佈決選名單:110年11月29日

  5. 決選日期:110年12月8日

 

其餘競賽資訊請參閱:https://www.awec.ntu.edu.tw/3mt/2021-3mt/#1542759401236-585b719d-beae

 

活動聯絡人:

國立臺灣大學寫作教學中心

吳欣穎小姐/葉姿伶小姐,

電話:02-3366-1480

電子信箱:ntuawec@ntu.edu.tw

 

備註:本系純屬轉知此訊息,不協助任何聯繫及代辦作業,有興趣者請自行與負責人聯絡。本系不負任何活動內容、品質或相關爭議之責任,謝謝。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