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歐洲留學聯合說明會】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2022 歐洲留學聯合說明會 Study in Europe Days

繼前兩年獲得廣大好評後,歐洲教育展執行委員會將在今年5月巡迴臺中、臺南與高雄,舉辦2022歐洲留學聯合說明會 Study in Europe Days,現場將有法國教育中心、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及英國文化協會的官方駐台教育中心的代表們、以及留學歐洲的校友,分享最新各國學制學程優勢、獎學金、簽證申請與實際留學經驗,同時也提供免費留學諮詢服務與資料索取,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與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資訊&免費報名

臺南場 05/03 (二) 13:00-17:00 

國立成功大學 光復校區 學生活動中心B1 第二演講室 

(臺南市大學路1號 光復校區)

→ https://www.surveycake.com/s/8lGll

 

高雄場 05/04 (三) 13:00-17:00 

國立中山大學圖資大樓10F 西SW1008 & 西灣廣場 

(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 https://www.surveycake.com/s/xa9kp

 

臺中場 05/14 (六) 13:00-17:00 

集思台中文心會議中心 4F G3會議室 (交通資訊)

→ https://www.surveycake.com/s/qawQP

 

注意事項

  1. 講座人數名額有限,敬請提前完成報名,線上報名額滿後,現場視狀況開放候補入場。

  2. 成功報名講座者將於活動前7日內收到確認E-mail,敬請留意。

  3. 講座開始前10分鐘開放排隊入場,敬請準時報到與出席。

  4. 留學諮詢於13:00-16:30提供服務,報名即可參加。

  5. 因應防疫措施,請配合實名制簽到、全程配戴口罩等防疫措施。本活動之形式與人數將依政府之防疫規定調整。

  6. 活動如有異動,以歐洲教育展網站公告為主https://eef-taiwan.org.tw

 

活動洽詢contact@eef-taiwan.org.tw 或致電02-27409510

主辦單位

臺灣歐洲教育推廣協會 – 歐洲教育展執行委員會

國立成功大學學務處生涯發展與就業輔導組

國立中山大學國際事務處/中山歐盟中心

 

協辦單位

財團法人高等教育國際合作基金會

 

備註:本系純屬轉知此訊息,不協助任何聯繫及代辦作業,有興趣者請自行與負責人聯絡。本系不負任何活動內容、品質或相關爭議之責任,謝謝。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