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外系111學年度第1學期課表公告

  1. 此課表公告之科目時間地點皆可能變動,實際修課時間及地點請依選課系統公告為準。
  2. 第二外語、 會話及寫作等課程請自行依身分上網選課,單號請選A班,雙號請選B班,請勿隨意跨班選修。
  3. 舉凡系上所開之選修課程(除非有特別備註)甲乙兩班皆可以選擇修習,請參考課程下方的說明。
  4. 「視譯入門」、「逐步口譯(一)」、「口譯預備訓練」、「隨行口譯實務」及「同步口譯」等課程不開放系統加選,登記時程另外公告,請留意登記時間。
  5. 「語言應用實習」為畢業專題課程,請現在大三的同學選課時預留兩學分,系辦會幫你們加選。
  6. 將另外公告表單給需重修「英語會話」及「英文寫作」的同學登記,由系辦視修課人數安排重修班級,不得自行選擇班級。
  7. 選課如有任何問題,請用臉書私訊或寄email詢問(dreaming25@cycu.edu.tw)Nikki助理,謝謝。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