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JPTIP日本留學/打工度假/就職博覽會】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 活動時間:10月16日(日) 10:30~16:30

  • 參展學校:法政大學、、關西外語專門學校、東京外語專門學校等25所日本研究所、大學、專門學校、語言學校

  • 另有日本就職及日本打工度假、關東、關西住宿租屋說明會等豐富內容

 

線上參加 (預約制,須從留學展活動網頁預約報名,並於活動當日自備視訊設備),當日參加活動完全免費!

 

日本留學‧打工度假·就職博覽會:https://event.jptip.com/fair/

 

邱 雅惠 MASA CHIU

電  話:(02) 2331-0109 ext. 204(New)

傳  真:(02) 2331-0112

電子郵件:m-chiu@jptip.co.jp

 

備註:本系純屬轉知此訊息,不協助任何聯繫及代辦作業,有興趣者請自行與負責人聯絡。本系不負任何活動內容、品質或相關爭議之責任,謝謝。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