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度青年職場實習計畫說明會】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時間:2021年5月19日 12:00~15:00  
活動地點:教學大樓112教室 

報名網址:https://itouch.cycu.edu.tw/go/?w=7194@acpm3

計畫說明:本專案與桃園市之上市上櫃公司、非營利組織、四星級以上之旅宿業合作,提供至少100個職場實習機會,使青年能於在學期間了解運作方式及工作內容並累積經驗。近年不少中大型企業積極釋出實習機會給年輕人,除一方面可以補充短期人力資源缺口外,更大的誘因在於尋找可塑性高的好人才。職場體驗所提供給年輕學子的實習機會,更是逐年攀高,代表企業界開始重視校園實習機會,而在學青年透過有制度的實習管道,不但可從企業界得到務實的培訓機會,更有助擴大學習思維,學科與實際的工作經驗接軌。換言之,在學青年積極爭取實習機會,不但可補足現行教育學用落差的缺憾,表現優異者還可預先獲得正式職缺。實習生也獲得了「相關工作經驗」,對日後求職競爭力大有加分。 

活動目的:邀請相關人士分享自身經驗,協助青年認識職場。說明實習期間注意事項、工作內容、職場倫理及工作態度。

活動內容:邀請曾參與實習廠商分享申請計畫及青年實習經驗,傳遞企業對青年學子培育的重視和期待。

備註:本系純屬轉知此訊息,不協助任何聯繫及代辦作業,有興趣者請自行與負責人聯絡。本系不負任何活動內容、品質或相關爭議之責任,謝謝。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