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外系110學年度第2學期課表公告

  1. 此課表公告之科目時間地點皆可能變動,實際修課時間及地點請依選課系統公告為準。
  2. 第二外語、 會話及寫作等課程請自行依身分上網選課,單號請選A班,雙號請選B班,請勿隨意跨班選修。
  3. 舉凡系上所開之選修課程(除非有特別備註)甲乙兩班皆可以選擇修習,請參考課程下方的說明。
  4. 「視譯入門」、「口譯預備訓練(二)」、「逐步口譯(二)」、「跟述法與同步口譯入門」等口譯課程不開放系統加選,登記時程另外公告。
  5. 「翻譯實習實務」及「外交口譯實務」為1學分之微型課程,將另外公告課程說明影片,本次不透過登記,有興趣修課的同學請直接至選課系統加選。
  6. 重修課程皆不得自行選班,將另外公告表單給需重修的同學登記,由系辦視修課人數安排重修班級。
  7. 選課如有任何問題,請用臉書私訊Nikki詢問,謝謝。

Close Menu